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简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十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供稿:李凤霞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师的身体素质,12月6日下午,学院在灵湖运动场举行了第十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分为石油工程系和海洋油气工程系、地球科学系和地球物理系、实验中心、油气储运工程系和管理岗人员等4个小组。随着嘹亮的哨声,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紧握绳结,身体后仰,双脚用力蹬地,形成坚实的队形。比赛过程中,阵阵助威声与“加油、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啦啦队奋力助威,比赛队员全力以赴,共同展现了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战况激烈,教师们在赛场上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下一条:副校长吴松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