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第一期石油大讲堂
供稿: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苟量 学校1979级地质专业校友

报告题目:走进世界物探舞台中央——东方物探在变革创新中走上世界一流

报告人简介:

   苟量,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原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在41年的职业生涯中,苟量将报国之志、兴企之责融入为国找油找气的伟大事业,推动我国石油物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带领东方物探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地球物理技术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全国安康企业家、顾功叙地球物理科技发展终身成就奖、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


上一条:学术报告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