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供稿:匡晋梅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第十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和“石油杯”学生篮球友谊赛。

根据学院分工会小组分组情况,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石油工程系和海洋油气工程系、地球科学系和地球物理系、实验中心、油气储运工程系和管理岗人员4个小组之间展开,随着裁判员嘹亮的哨声,啦啦队的阵阵助威声,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战况激烈,最终实验中心小组摘得冠军。

来自学院的20支球队参加了本次“石油杯”学生篮球友谊赛,经过两轮小组赛的激烈争夺,四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分别是来自本科2020级的“燃魂”队、2021级的“Meniscus”队,以及“Postgraduate”“毕业挖石油”两支研究生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科2021级的“Meniscus”队最终荣获冠军。

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和学生篮球友谊赛是学院的传统文体活动,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追求卓越、自信包容的精神风貌,为优化学院教风学风、推动学院改革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冯玉军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