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简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李凤霞、刘卫华   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分工会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当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李志军书记、分工会主席范登龙带领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为她们送上鲜花与巧克力,代表学院党政传达了关怀与祝愿,感谢女教职工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前往“金剑山森林公园”踏青赏花。金剑山海拔400至715米,中心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含神女洞、天湖、状元峰、璧温泉、虎峰山——老关口五大片。旧《重庆府志》、《璧山县志》载,景区“田肥美,民饶裕,洵巴渝名”。古代诗人赞曰:“秀峰遥落青天外,雾锁烟笼璧水滨”,自古以来是踏青游览的胜地。老师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漫山遍野的李花与桃花间款步而行。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一路攀登,尽享登顶的乐趣,在森林氧吧里尽享闲适与欢愉,彻底缓解了工作的繁忙与疲惫。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看到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切实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小憩之后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锦上添花。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