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铁人学术论坛2022年第一期专家论坛
供稿:研究生会 郑凯文   编辑:学科办   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铁人学术论坛2022年第一期专家论坛在笃行楼K522会议室举行,唐龙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的能源支持战略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会上,唐龙从能源革命、零碳社会转型、绿色转型现状、向新能源技术转型的难题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能源战略未来发展趋势。唐龙表示,当下我们向零碳社会转型已经刻不容缓,未来,如何实现化石能源的高效清洁利用,还须久久为功,做好技术攻关。

报告结束后,参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对能源发展战略、能源绿色转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届院级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关于公布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