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供稿:李俊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含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9月2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院长戚志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及全体具有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资格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严文德副院长通报了2022年E04学科的全国申请情况和近三年学院申资助情况并就2023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戚志林院长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所有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提升教师个人科研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到基金申报工作中。二是要尽快确定方向。各位申请人要在广泛调研、充分咨询行业专家的前提下,尽快明确基金申报方向。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研究所要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各申请人要积极撰写,充分咨询学院及石油行业相关专家,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办公室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实施方案”,从基金申报工作启动至明年申请书提交,学院将先后组织7次校内外专家对老师们的申请材料进行把脉问诊,着力提升申报书质量和获资助率,确保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上一条:【重大喜讯】我院戚志林教授团队牵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资助立项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