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切实把关心关爱学生工作落实落细,2月20日和2月21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课堂和实验场所,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班子成员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假期及到校后的状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就人身安全、财物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提醒。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发烧,要切实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新的学期做好学期规划,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希望同学们在壬寅虎年新的学期里如虎添翼、气吞万里如虎。

据悉,在新的学期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将持续认真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以解决学生所需为根本,以引导学生成长为目标,多问、多看、多听,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共同帮助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