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看望慰问未返校的实习师生
供稿: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外出实习师生,3月20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院长戚志林驱车前往北碚,看望慰问未能返校的实习师生。

谢家建、戚志林等为实习师生送去了口罩、学习资料、生活物品,尤其针对近期气温变化,为实习师生送去了专门采购的衣物。在走访实习宿舍过程中,谢家建、戚志林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嘱咐同学们要严格执行当地社区和学校防控规定,听从安排,服从管理;严格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调整心态,安心学习;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戴口罩、勤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实习师生纷纷感谢学校和学院关心,表示将不负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关怀,遵守、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据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这批师生在按既定教学安排结束实习后,为确保自身和校内师生安全,继续留在实习基地参加学校线上教学。学校高度关注校外师生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落实专人负责,定期联系沟通,组织多轮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安排持续健康观测,“点对点”进行日常关心与心理安抚。据最新消息,经相关部门同意,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51名校外实习师生全部达到返校条件,已于近日安全、有序地返回学校并按要求进行健康管理。


上一条: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