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地球科学系教师前往大巴山实习基地开展野外集体备课
供稿:李小刚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210-13日,地球科学系教师前往我校大巴山地质实习基地开展野外集体备课。李小刚、林志成、徐正建、刘建平、杨谦参加了本次备课,课程组邀请到石油学院退休教师、野外教学经验丰富的王茂成老师参加活动。

 

在野外,课程组重点解决三方面问题,一是解决因受疫情影响和实习时间调整,需临时更换师生驻地的燃眉之急,二是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新入职青年博士尽快熟悉我校实习基地、提升野外实践教学技能,三是就教学路线中的难点、争议点开展现场观测与研讨,统一教学内容,并就更换实习驻地对部分教学路线进行调整与优化。

据悉,地球科学系于近期启动“野外地质实习质量提升计划”,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完成全系教师在我校三大实习基地的轮训,在此基础上,完成四川盆地不同时代典型地质剖面考察,全面提升教师野外实践能力,使“实习前有集体备课、出发前有集中研讨、结束后有现场总结”成为相关地质实习课程常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院举行ZJ10DBS钻机维护保养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