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石化弹性波理论与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的通知
供稿:   编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中国石化弹性波理论与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前身为中国石化多波地震技术重点实验室,2011年7月成立,2019年6月更名,由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联合休斯顿研究开发中心共建,分弹性波理论、高保真成像和油气藏表征三个研究板块。

为推动弹性波地震勘探理论与技术进步,促进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发现和培养本领域优秀人才,使中国石化弹性波理论与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基础理论和前瞻技术研究平台,特面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等单位设立开放基金,提供开放研究环境,欢迎国内外科技工作者申请。

一、重点支持方向

1.复杂介质弹性波场模拟技术;

2.全波形反演与地震弹性波成像技术;

3.储层地震波场响应分析与预测技术;

4.多分量地震联合反演技术;

5.人工智能在油气藏描述中的应用。

二、申请注意事项

1.申报者可选择上述一个研究方向进行课题申报;

2.本年度资助的课题执行期为一年,课题资助经费20万元以内;

3.本次公布的开放基金申请书受理日截止到2020年12月15日请登录网址http://www.shaleoillab.com/planform/login进行申报,系统仅支持IE11和谷歌浏览器;

4.开放课题运行期间形成的知识产权成果归本实验室所有;

5.正在承担石勘院委托的研究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本开放基金课题。

 

中国石化弹性波理论与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0年11月19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哲枫

电话:010-82312948

邮箱:weizf.syky@sinopec.com

 

开放基金课题管理

叶欣(科技发展部)

电话:010-82312508

邮箱:yexin.syky@sinopec.com

 

平台技术支持

电话:15903404235  18810004710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能源陆相砂岩老油田持续开采研发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