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通知(一)
供稿:   编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9:30

报告地点:笃行楼K434会议室

人:苏堪华教授

报告内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

报告人简介:苏堪华,教授,硕导,2009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油气井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重庆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人选,加拿大MUN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课题9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各1项,主研各类课题11项。在水平井钻柱振动减阻、钻井井控、连续管钻井井下工具、深水钻井水下井口稳定性技术等方面形成了较系统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成果。

 

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关于申报国家能源陆相砂岩老油田持续开采研发中心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