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学院赴川东钻探公司走访调研
供稿:王均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9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带队走访了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川东钻探公司,学院副院长谭先锋、部分教师代表参与走访。

川东钻探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朱占林介绍了川东钻探公司的总体情况及目前重点科技攻关方向,并表示我院专业优势突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谢家建对川东钻探公司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办学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奖励成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成效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围绕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就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主题展开探讨。

会前,在公司党委书记朱占林、副总经理贺立勤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展览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智能制造以及党建成果等。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