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供稿: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由市教委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市人民武装学院协办的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学生邬鑫亿与64位来自重庆其他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山河虽已无恙,吾辈更当自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比赛现场,邬鑫亿激情澎湃,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国防知识的体会,从时代担当和青年责任的角度,阐述对“爱我国防”的深刻理解和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强军的感悟。邬鑫亿的演讲内容鲜明真实,贴近大学生活,充分展示了重科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院赴川东钻探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