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走访交流
供稿:李俊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12月7日,学院院长戚志林、正处级组织员马维嘉带队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开展合作交流。川西北气矿副矿长唐大海、地质工程一级工程师李梅及人力资源部、开发管理部、信息科技部和油气田开发技术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副院长严文德、学院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及博士代表陪同走访。

戚志林对川西北气矿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此次交流走访的主要目的,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走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推动双方高质量快速发展。严文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

唐大海对戚志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条:学院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