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供稿:郝身展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疏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坚定迎考信心,12月7日,学院深入考研自习室、寝室,开展“考研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副书记匡晋梅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考研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注重身心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挑战。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祝福“大礼包”,心想“柿”“橙”、一“橘”高中、“苹”安顺遂,寓意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期盼和美好祝愿,由老师们送给每一位考研学生。每个礼包内装有学弟学妹们的手写祝福,祝愿他们在考研道路上一切顺利、金榜题名。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激和感动,要将学院的关爱、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力争在考研战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关怀。

一直以来,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将考研作为创建优良学风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报告、交流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立志向更高方向发展;精心打造考研复习场地,为考研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从考研动员、选择报考学校,到初试、复试等各个环节,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帮扶等,多措并举暖心助力学子考研。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