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爱在冬至 ‘饺’暖人心”主题活动
供稿:王宇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一味温暖至心间,便是人间小团圆。冬至来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温暖与正能量,12月22日,学院结合青马培训与考研学生慰问,开展了“爱在冬至 ‘饺’暖人心”主题活动,为青马工程学员和考研学子送上冬至的暖心问候。

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学院第27期青马工程培训开讲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为参训学员送上“饺子”惊喜,“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起了“团圆饭”。一盒盒热腾腾的水饺表达了学院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讲座中,谢家建以“大学为什么吸引人”为切入点,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业生活和行为习惯等方面,勉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大学之美成就青春之美。

在和园二号F0007考研自习室,学院为第二天即将登上考场的学子举办“饺子宴”,预祝考生们一举夺魁,成为“饺饺者”。

据悉,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次日又恰逢研究生考试,学院旨在通过“很自然的关怀、不经意的感动”,向学生传递温暖和关爱。后续,学院将围绕持续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关心关爱各类学生群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