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歌乐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供稿:张立芳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4/01/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歌乐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革命纪念馆展览室内,一篇篇先烈的手稿、文献,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座座活灵活现的雕刻,一段段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令人感触颇深、无比动容。跟随着讲解员的声音,大家仿佛穿越时光长河走到革命先辈们的跟前,走进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剧目《重庆·1949》。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红岩精神,永葆初心,增强本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汤勇教授应邀来院做国家基金申请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