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张红梅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组织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处级组织员毛媛媛列席。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2023年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从政治建设、党建统领、重点任务、党员队伍建设、履职尽责及党管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2024年的目标举措。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谢家建结合学院接受巡察工作情况等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的表率作用,强化支委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并结合石油特色,创新开展组织生活;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在服务师生中凝聚力量;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浓厚务实担当的奋进氛围。

此次述职考核评议会,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歌乐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