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系所中心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上,谢家建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工作实效、存在的主要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出全面系统的总结。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促思想、以学习促行动、以学习促担当,全体师生的党性根基进一步筑牢,师生人心进一步凝聚,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向好。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师生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学、深入学、持续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在“严”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花力气,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巩固学习实效。三是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持续强化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在做先锋、当表率的过程中,注重信息收集,着力为师生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四是不断促进事业发展,立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引导师生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共同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