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供稿: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精神风貌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6月9日下午,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副书记肖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体会、感恩组织、畅谈未来。

谢家建以“坚守信仰 砥砺前行 让‘奋斗之红’成为青春最美底色”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勉励大家: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时刻保持奋斗激情,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坚持以实干赢未来,让“奋斗之红”成为青春最美底色。三要传承弘扬石油精神,以“能源的饭碗必须断在自己手里”的情怀,在服务祖国能源行业的进程中贡献自身力量。四要时刻树牢底线思维,要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规则,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活动最后,谢家建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党章》,希望大家以《党章》为行为规范和行动指南,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良好修养与优良作风。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初衷,牢记组织教诲和老师教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勤于修身,严于自律,做思想上的先锋、道德上的楷模、学习上的表率、工作上的典范,以奋勇之姿、奋进之举,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参加地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