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供稿: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笃行楼K52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硬的作风,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