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供稿: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K52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精神。他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头脑;理直气壮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转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警钟长鸣拒贪腐,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院长戚志林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学院重点重大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贡献应有的力量。

围绕学习主题,党总支副书记肖鹏、纪检委员刘菊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上一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