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简讯 >> 正文
副校长吴松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供稿: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教职工对学校财务、工会等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5月26日上午,副校长吴松一行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校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和校工会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就分工会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计划财务处和校工会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招标工作、“智慧财务”工作推进、“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等工会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会议就“智慧财务”、工作规程、工作考评等财务工作和技能培训、评优评先、提案办理、文体活动、民主管理等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吴松就财务、工会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搭建沟通平台、成长平台、活动平台,要站在关心教师生活、服务教师成长的角度思考问题,推进工作,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在提质增效上做文章。要利用好信息化技术,切实推进“智慧财务”等公众号平台建设工作,对教职工要加强政策宣讲,及时反馈信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在谋求发展上见实效。要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各项工作开展的路线图、计划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共同促进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十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