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简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女教职工的节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肖鹏和副院长严文德,带领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与巧克力,代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传达了关怀与祝愿,感谢女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前往璧山“秀湖国家湿地公园”游园、赏花。一路行来,老师们相谈甚欢。气势恢宏的喷泉、雅致清新的小桥流水、点缀其中的树树繁花,都让人不禁融入景中,身心愉悦。面带笑容的行人,广场上即兴起舞的人群,也无不将这节日的氛围烘托得恰到好处。

QQ图片20190313153728

通过本次活动,将学校的关怀和石油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女教职工们的心里,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深受老师们欢迎。


上一条:副校长吴松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