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简讯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教师之间沟通和交流,增强教师体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风雨球场举行第七届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学院全体未出差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4个小组,即石油工程分工会小组、地球科学分工会小组、实验中心分工会小组以及储运和管理分工会小组。合作彰显实力,团结创造奇迹,各组教职工小组之间互相加油打气。拔河比赛在一阵响亮的哨声中开始,双方队伍成员都紧抓绳结,让身体尽量后仰,双脚使足力气蹬地,形成坚固的阵形。拔河过程中,一二一,一二一口号不断交替出现,双方队伍更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加油的呐喊助威声音也此起彼伏。

冬季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各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老师们的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以及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在以后的教学和生活中,我院各位老师都将秉承着拔河比赛上的精神,完成教学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卡拉OK大赛及新年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