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王均   编辑:王均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29日至30日,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中国海洋石油教育学会石油大学(北京)主办,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全国海洋油气工程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经过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获二等奖1项,等奖4项,鼓励奖4校获优秀组织奖。今年是我院学子首次报名参加该项赛事,也是唯一由本科生组成的队伍获全国二等奖的高校,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功底。

本届海洋工程设计大赛自202110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快速组建近20名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吸引了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和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师生刻苦备战,历时两个月首次在全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的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工程院张来斌院士点评我院参赛队伍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