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供稿:   编辑:教务办   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 》精神,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于5月5日下午在博学楼E4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堪华教授主持,全体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所讲授教学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各位评委在认真观看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后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分。经过评审,王琦和吕雪营老师获得一等奖,田杰、曹铮和卢宇老师获得二等奖,陈青、莫非和罗龙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通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重庆科技学院分赛区评审答辩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