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
供稿:王均   编辑:王均   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2月21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建、院长戚志林、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杨斌和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谭先锋分别带领系(中心)正副主任、各研究所所长、学生办公室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深入教室和实验室,检查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秩序以及教学环境等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反馈效果较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这为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每学期定期开展的教学秩序检查,有效促进了教师们的责任意识,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