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云端相聚——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王均   编辑:   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是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第一周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当天14门线上课程顺利开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

开学前,为保证第一天课程教学顺利开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就开学事宜以及线上教学等工作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系(中心)、办公室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抽检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课首日,任课教师们准备充分,线上教学技术熟练,精神饱满,学生们态度认真,师生线上互动热烈,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郭晓乐教授讲解《钻井工程》


刘菊梅老师讲授《HSE风险管理》

朱诗杰老师讲授《石油科技论文与写作》

程婷婷老师讲授《提高采收率技术》

罗龙老师讲授《沉积岩石学》

为实时掌握线上教学情况,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和教学办公室老师分别进入各线上课堂,通过巡课和随机听课的方式对第一天线上教学进行了检查。从巡视和听课情况看,我院新学期第一天课程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直播平台运行正常,教学运行状态良好。


上一条:地球科学系教师前往大巴山实习基地开展野外集体备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油气储运工程数值仿真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