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油气储运工程数值仿真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黄茜   编辑:   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首届全国油气储运工程数值模拟仿真技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廊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获研究生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本科生组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和重庆科技学院等20所参赛单位的196支队伍(研究生组104支、本科组92支)报名参赛,经5个赛区初赛后,46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的组织参加,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仿真模拟应用能力,而且展现了我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竞技水平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师生今后更广泛地参与油气储运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促进我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仿真学会CAE仿真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该比赛在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推动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天,云端相聚——我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