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第一次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
供稿: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院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召开本年第一次“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谭先锋教授出席座谈会,学院教学工作室老师和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先锋副院长主持。

 

会上,谭院长强调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等基础课的学习效果是衡量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考研和就业的重要考察课程同学们取得良好的高等数学与大学英语基础,是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重要助手,也是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体现。

,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和高等数学两门课程课堂教学及学习过程存在的问题和难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座谈会后,谭先锋肯定了同学们四年的付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相关的问题,学院下一步将有针对性进行优化改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油气地质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关坝实习基地看望师生并参加实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