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供稿:姜楠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监控,规范培养过程管理,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11月24日上午,学院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小亮、各研究所所长、导师及任课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小亮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就企业实践考核、科创项目申报、校园交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发言,黄小亮和辅导员老师认真聆听并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第二阶段,研究生导师代表及任课教师就研究生教育培养、科研能力训练、研究生毕业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针对性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黄小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研究生导师长期以来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黄小亮指出,针对现阶段跨专业新生较多的特殊情况,学院将会有针对性地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院的发展要靠全体研究生导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导师能切实履行导师职责,加强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全过程的管理,争当“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