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
供稿:研究生会宣传部郑凯文   编辑:姜楠   日期:2023/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和学术研讨氛围,构建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展示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学院于5月~6月成功举办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

通过学生自主报名、院研究生会初审、答辩评比等环节,共评选出研究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本科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获奖优秀成果以海报形式于笃行楼门口展出,吸引众多老师和学生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有机会将自己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凝练提升、展示分享,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学生的科创兴趣和热情,挖掘学生的创新潜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能力,营造积极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学院将持续推进此项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平台和机会,助力学生成为未来的石油与天然气行业领军和创新人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油杯”研究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