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油杯”研究生篮球赛
供稿:郑凯文   编辑:姜楠   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增强研究生凝聚力,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油杯”研究生篮球赛于322日圆满落下帷幕。学院2020级、2021级及2022级共8个班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三轮进行,遵循国际男篮裁判标准,为提高活动趣味性,增强班级参与度,中场休息时,每队派出3名女生在罚球线处投篮,进球计入总得分。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灵活走位、默契配合的竞技状态。最终,石油研20212班获得第一届研油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学院副院长黄小亮莅临决赛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奖状。赛后黄小亮副院长与参赛队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之后的校级篮球赛中继续展示出石油学子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风采。

学院组织开展“研油杯”研究生篮球赛,旨在鼓励引导在校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让研究生养成顽强拼搏、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思想作风,培养自觉性、坚定性和良性竞争意识;促进研究生头脑清醒、思维敏捷,有利于研究生开阔思路,促进创新思维的形成;同时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为研究生更好地开展科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创新月”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说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