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23日,由我校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在贵阳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严文德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采收率技术快速发展”为主题,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油田企业的专家骨干,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等13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副教授罗陶涛围绕化学驱与调剖堵水技术作题为“半互穿网络弱凝胶的调剖封堵性能及现场应用”大会报告,敖翔老师围绕地质油藏工程与井筒技术作题为“超临界CO2压裂后储层孔隙演化特征”报告,刘哲知老师围绕注气EOR和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作题为“油藏型储气库气驱采油与协同建库机理研究”报告,程婷婷、朱诗杰两位老师围绕化学驱与调剖堵水技术分别作题为“粒径可控自分散纳米SiO2制备与驱油效果研究”、“聚合物驱流度控制作用对高含水油藏的驱油效果影响研究”大会报告。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 下一条:周守为院士出席并主持稠油热采开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