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北京中索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房立普应邀在K434会议室作了题为“高校知识产权政策及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的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严文德、各研究所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文德副院长主持。



会上,房立普从重庆专利政策、专利申请主题、专利申请流程和涉外专利知识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政策及专利申请的有关事项。房立普用专利申请实例来解答专利申请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分享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申请专利的经验方法与技巧。


严文德副院长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鼓励我院师生加大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申请力度。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专利申请有了新的了解,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中荣获五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