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中荣获五项一等奖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程婷婷   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优秀论文奖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教师喜获五项一等奖。


4月22日,由重庆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在贵阳举办。本次会议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采收率技术快速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全国13所高等院校以及15个油田企业的专家代表、技术骨干共计200余位参加。我院教师罗陶涛、敖翔、刘哲知、程婷婷、朱诗杰参加会议并做作报告。


此次会议交流了不同类型油气藏提高采收率的理论、方法、装备与技术进展,对提高开发水平及促进行业发展有大幅提升,更对研究油气提高采收率的措施意义重大。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