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供稿:姜楠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2022年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笃行楼511会议室进行。会议特邀科研处处长尹立孟来院指导工作,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副院长严文德、学院副院长谭先锋出席会议,2022年有申报资格的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先锋副院长主持。

会上,尹立孟详细讲解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的变化,并结合实际案例,鼓励大家提高信心,抓住机会,严守诚信,切实做好申报书撰写工作。

据悉,学院制定“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实施方案”,由学院为青基申报老师指定有经验的教授作为指导专家,一对一指导修改申报书,并邀请校内、外专家集中组织3次基金申报材料评审会,着力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质量,提高基金申报获批率。



上一条:我院协办的“SPWLA西南分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油气藏提高采收率技术研讨会中荣获五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