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协办的“SPWLA西南分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赖富强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由国际油藏岩石物理与测井分析家协会-西南分会(SPWLA-SWCHINA CHAPTER)主办,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油气藏地质及开发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我院等多家单位协办的“SPWLA西南分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Shell休斯敦研发中心、格威国际休斯敦研发中心、雪佛龙公司、中石化工程院、CGG等石油公司单位的资深研究员和各高校的教授专家作专题报告,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会主席王华教授汇报了分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我院赖富强教授做了题为“基于集成模型的致密砂岩气水层智能识别”的主题报告。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次集中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