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次集中评审会
供稿:姜楠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1月17-22日,学院2022年第一次国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集中评审会在笃行楼511会议室进行。会议特邀科研处处长尹立孟来院指导工作,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副院长严文德、学院副院长谭先锋及其他有国基申报经验的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各研究所的国基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组专家逐一对参会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评审会受益匪浅,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申报书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与修改,力争在2月中旬形成初步确定的、内容完整的申报书。





上一条: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崔明月所长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协办的“SPWLA西南分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