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获资助立项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供稿:李俊   编辑:姜楠   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青年)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2个项目喜获立项资助,其中我院以7项位居学校首位。我院获资助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3项,获资助经费309万元,项目数量和经费均创历史新高。

2022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专门制定年度申报工作方案;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多次申报材料研讨会和专题报告会,营造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学术氛围,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并指定具有基金撰写经验的高水平教师一对一指导青年教师提升基金本子立项选题、撰写思路及创新提炼等。学院广大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积极响应、密切跟进、积极配合,国家自然科基金获资助数量和质量的不断增加,体现了学院基础研究能力的持续提高和创新氛围的愈发浓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崔明月所长一行来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