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供稿:   编辑:学生办   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情意浓,关怀慰问暖人心。为扎实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关心关爱学生,9月9日晚,学院深入实验室、学生寝室,对学院在校的39名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礼包和节日问候。

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询问大家线上上课、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谢家建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科学防疫的宣传员,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注意实验操作规范、寝室用水用电安全,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杜绝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包括35名校区内的学生和4名在校内健康观察区的学生,学院为每位同学都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中秋节遇上教师节,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同学们也借此机会对在场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


上一条:学院举行“自助助人·共建温‘心’”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