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供稿:徐少华   编辑:匡晋梅   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家建主持。

会议聚焦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市教委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会议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学院要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会议号召:全院教师要严格要求自我、强化道德涵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戚志林,副院长谭先锋、黄小亮,组织员匡晋梅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