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冬季研究生寝室检查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和部署,推进冬季研究生寝室安全管理工作,了解和解决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12月6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队开展了冬季研究生寝室检查工作。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行仔细检查了每间研究生寝室的安全隐患、卫生状况等情况,并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要求研究生应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做好寝室内务卫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导师的科研项目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并与研三毕业班同学交流了的求职就业、攻读博士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迎新及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