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研究生 >> 教育培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笃行楼K522举行。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各研究所所长、学科办主任、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谭先锋主持。会上,谭副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强调了学院关于研究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及要求,并对研究生的生活、学习以及人身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院长戚志林代表学院向全体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石油行业的特点,即行业重要性、资金密集性、技术前沿性和行业艰苦性。戚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把“做人”与“做学问”相结合,培养自己的爱国热情、国家自信和民族自信,为祖国石油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第二阶段会议,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研究生在笃行楼K522、K511、K507、K434会议室,分四个专业方向组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会议由四个专业方向研究所所长主持。所长们介绍了研究所的研究领域、科研情况和实验室情况;每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研究生阶段的目标和规划;导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具体研究方向和科研经历,并对新生们读研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上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关于公布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研究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