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昂奋进编织宏伟图 逐梦征程铸就新时代--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图/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激扬青春风采,续写崭新篇章,勾勒逐梦画卷,开启时代远航。11月25日,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谱写青春奋斗曲,建功立业新时代”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副院长杨斌、严文德,兄弟学院师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新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悠悠歌声,点点繁星,跳跃的音符开启大学逐梦征程,铿锵的乐器奏响时代的旋律,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李志军代表全院党政和教职工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学习战天斗地的精神、天下为公的情怀、系统全面的思维方法和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技术;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感恩父母,无畏艰难险阻做幸福人畅想未来;二是感恩老师,无惧学术难题做奋斗人遨游学海;三是感恩时代,无悔青春梦想做石油人尽展风采。

作为2018级学子初入大学的欢迎盛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精心准备,其中乏有特色风情的民族舞、伏笔精妙的相声,更有时代潮流的器乐作品和街舞表演。流光溢彩的灯光特效和活力四射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的文艺盛宴。

《just dance》、《易燃装置》、《没错,我们很正常》中绚烂的舞姿、震撼的节奏、动感的爆点,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展现着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个性与追求。中华上下五千年,千年精髓在其间,往圣绝学不间断,妙趣横生的小品《自食其果》、相声《电台风云》、话剧《求学之刘姥姥又进大观园》将欢乐传递,使文化永存。诗朗诵《我,是一滴原油》彰显了石油工人探索奋进中续写百年油田铮铮铁骨的豪迈情怀。歌曲串烧《时代新发声》、民族舞《希望之花》带动全场石油人与新时代对话,与新征程前行。最后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将整场盛会推向高潮,使全场欢呼,一同高唱,展示着同学们的无限激情与新时期民族音乐和艺术的蓬勃发展。

本台晚会寓教于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20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融入集体的平台,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展示了石油学子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同时代、国家一同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清明丨你不知道的“恒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