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长尹华川到学院关心指导学生工作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校长尹华川到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与辅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逐一汇报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安全稳定、公寓管理以及特殊群体学生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戚志林介绍了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班级工作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

尹华川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并对疫情发生以来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状况,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关注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要高度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倾听辅导员老师的声音,为辅导员老师的成长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基本保障;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发挥各方面力量,采用多种方式,加大投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院长戚志林随行走访。






 


上一条:学院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