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看我如何口吐莲花”2018年3月28日下午3时,由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权益辩论赛决赛在禾园二号F0003会议室圆满结束,辅导员李娜及16、17级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双方就“顺境还是逆境更有利于人成长”的问题展开辩论。双方选手首先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后,各位评委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的辩论赛引发自己的思考。最终反方以85.93:83.43的比分获胜”,取得了决赛胜利!

“唇枪舌战,口若悬河”,辩论赛是语言的较量,是思维的碰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


上一条:清明丨你不知道的“恒太班”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年度满意度测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