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十届“石油杯”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供稿:   编辑:张立芳   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近期,学院第十届“石油杯”篮球友谊赛在立德体育场顺利举行。

来自学院的20支球队参与本次比赛,经过两轮小组赛的激烈争夺,共四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分别是来自本科2020级的“燃魂”队、2021级的“Meniscus”队,以及“Postgraduate”、“毕业挖石油”两支研究生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级的“Meniscus”队最终荣获冠军。

在“石油杯”篮球友谊赛中,各支球队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追求卓越、自信包容的精神风貌。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涵育优良学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开展“爱在冬至 ‘饺’暖人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