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重庆科技学院分赛区答辩成功举办
供稿:本站原创   编辑:佚名   日期:2021/05/09   浏览次数:

58日,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重庆科技学院分赛区答辩在石油科技大楼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评委书面评阅,审阅书面报告;第二部分为各参赛队伍进行PPT答辩,阐述作品的设计思路、技术创新和作品特色。答辩现场气氛活跃,评委们根据学生作品内容及答辩表现给出合理化建议,指明设计作品的不足以及修改内容,指导学生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

  本次答辩参赛团队共有综合组24组、钻完井工程单项组27组、采油气工程单项组39组、油气藏工程单项组4组、地面工程单项组15组共计5个类别109组。评委们从书面成绩、答辩成绩和学生回答问题表现等方面共选出6组综合设计作品、1组钻完井工程单项作品、2组采油气工程单项作品、1组地面工程单项作品共10组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